A媽媽跟新手媽媽UU分享有機食品的心得。A媽媽說,原本一歲女兒皮膚有過敏長紅斑的症狀,看了醫生拿藥、家裏加裝濾水器等等作法都沒有,有次醫生提到,或許改吃有機食品,因為有機食品的農藥殘留量較低。沒想到吃了一週有機食品,果然皮膚過敏症狀就消失了!

新手媽媽UU聽了很開心,只要改變飲食習慣,就能讓孩子不藥而癒

BB什麼都吃,但是新手媽媽UU和新手爸爸YY,只要能力所及,盡量到農家購買有機食物,例如奶製品、肉、蔬菜水果等等,主要是對食物品質和價格的信賴,最重要的是支持地方農牧經濟,就像大家流行說Eat Local,不需要花大錢買精緻食物、遠飛而來的進口食品,只要購買當地的、當季的、當令的!

在比利時購買新鮮的有機食品很方便:

一、超市賣得BIO食品

二、有機食品商店biowinkel、bioshop

三、農夫市場boerenmarkt

四、每週的露天市場openbare markt,也買得到農家自己種植的蔬果、雞蛋、果汁、蜂蜜等等。

五、UBY家覺得最好用的是「農場產品hoeve producten」網站,新手媽媽UU和新手爸爸YY在這個網站找到住家附近的酪農、果農、菜農、甚至養豬場。直接跟農家購買,不僅價格較低,而且沒有超市和有機商店的重複包裝。

至於還在吃副食品的寶寶(一歲以下),HIPP這個寶寶有機副食品在超市都可以找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